晴時多雲

世大運》撞球甜心Luna 曾是兄弟象漾女孩

2017/08/29 12:47

Luna曾是兄弟象漾女孩。(取自Luna臉書)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今天進行男女雙打賽,場邊有位外型亮眼的「撞球甜心」,她叫 Luna,是2013年兄弟象啦啦隊「象漾女孩」成員,這次擔任世大運撞球甜心,她說,「希望今天台灣可以包辦男女雙打金牌!」

Luna有5年舞齡,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中信兄弟周思齊,她回憶,2013年兄弟象最後一場例行賽在天母,賽後全場球迷拋下黃彩帶,她和象漾女孩全部哭成一團,太感傷了。

今天上午11點男子雙打四強賽柯秉逸/柯秉中,迎戰挪威組合希崔與羅斯納斯,爭奪金牌戰門票,Luna說,柯秉逸有成熟男人味,柯秉中則是小鮮肉,雖然比賽過程刺激緊張,但兩兄弟表現穩如泰山,坐在場邊還笑笑的,絲毫不見緊張感。

Luna外型神似藝人陳怡蓉,吸引場邊球迷目光,熱愛撞球的她,高中和大學常打撞球,敲桿功力一流,最喜歡打14-1號球。

世大運撞球甜心Luna。(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撞球甜心Luna。(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撞球甜心Luna。(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