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女子撞球雙打賽 魏子茜、郭思廷奪金(影音)

2017/08/29 16:34

世大運撞球女子雙打魏子茜(右)與郭思廷(左)決賽前喊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今天下午1點半在花博爭豔館進行女子雙打金牌戰,台灣女將魏子茜/郭思廷以9:3擊敗南韓組合張玧蕙/鄭恩秀,為台灣隊拿下撞球第3金。

開局魏子茜/郭思廷一路領先,第9局南韓原本可以輕鬆拿下,沒想到張玧蕙將9號球打進袋,母球竟洗袋,平白奉送這一局,張玧蕙/鄭恩秀無力追趕,最終魏子茜/郭思廷9:3輕鬆勝出奪金。

魏子茜是郭思廷的北市大學姐,兩人雙打搭檔合作兩年,魏子茜表示,從昨天到今天她和郭思廷狀況是互補的,像這一場前面她的狀況比較好,到了後面變成郭思的狀況比較好,而且感覺上對手壓力滿大的。

郭思廷透露,一開賽很緊張,一度放空,比賽中魏子茜還開玩笑對她說,「再這樣子我就不打了。」到後面才回過神;世大運女子雙打奪金,郭思廷盼更多人支持撞球運動。

這次撞球在世大運只是示範項目,不過魏子茜說,不管是不是正式比賽,從選拔到培訓她都非常重視,就是希望把金牌留在台灣,也希望2019年在台中所舉行的東亞青年運動會,撞球能列入正式比賽項目。

魏子茜說,「其實台灣有很多撞球好手,在國外成績都很好,世界排名也很前面,希望藉由這次世大運撞球比賽奪金,能讓更多人關注這項運動,然後有更多企業贊助。」

世大運撞球女子雙打魏子茜(前)與郭思廷(後)決賽中遭遇韓國選手。(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撞球女子雙打魏子茜(右)與郭思廷(左)決賽中遭遇韓國選手。(記者陳志曲攝)

魏子茜(左)與郭思廷(右)討論如何解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