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女籃賽後尬舞!網友讚:運動的熱情(影音)

2017/08/29 1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籃昨(28)日銅牌戰克服身高劣勢,逆轉大勝俄羅斯15分之多,於小巨蛋近滿場觀眾眼前收下銅牌,賽後全隊大秀精采熱舞,更在頒獎時無畏金排澳洲「挑戰」,兩隊擠到場中央狂歡。

台灣隊在擊敗俄羅斯後,全隊即到場中央圍圈,黃鈴娟還跳出來SOLO片刻,不過女籃英雌意猶未盡,在全隊獲得獎牌、熊讚完後,繼續和觀眾熱舞互動,引來球迷尖叫。

更精采的是,台灣女籃鞠躬退場後,澳洲女籃代表隊興致來了,上前和台灣女籃尬舞,亞軍日本隊見狀也一起同樂。影片曝光後,不少球迷大讚運動家精神,「每位選手都很棒」、「這就是運動的熱情」、「超出拿獎牌的重要性」。

台灣隊擊敗俄羅斯,拿下銅牌,比賽結束後,球員在場上慶祝歡呼。(記者王藝菘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