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閉幕式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8/30 07:00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美職部份,印地安人繼續做客洋基,派出鮑爾先發對決賈西亞,洋基能否扳回一城搶下勝利呢?另一方面,國聯上演西區內戰,由龍頭道奇對上響尾蛇,道奇推出尋求本季第10勝的希爾打頭陣,響尾蛇則由高德利捍衛主場,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晚間的中職賽事由土、洋投進行廝殺,中信兄弟派出洪宸宇出戰猿隊強投賽格威,洪宸宇能否搶下生涯首勝,請鎖定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

日職方面,效力羅德的左投陳冠宇將代班先發,出戰歐力士金子千尋,睽違兩個多月重返先發位置,陳冠宇會有什麼驚人演出呢?另外,巨人昨不敵龍頭廣島吞敗,今再戰派出宮國椋丞對決大瀬良大地,陽岱鋼挑戰連續25場上壘,喜歡「YOH桑」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世大運進入尾聲,上午的水球賽事結束後,晚間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閉幕典禮,屆時台灣將用音樂展現本土熱情,下屆主辦國義大利拿坡里也有精彩演出,攜手以最震撼的視聽饗宴為台北世大運畫下完美句點。

MLB

07:00 印地安人 vs. 洋基 (FOX體育二台、民視)

09:30 道奇 vs. 響尾蛇 (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洲際棒球場>(緯來育樂、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

16:55 養樂多 vs. 阪神 (ELEVEN SPORTS)

17:00 歐力士 vs. 羅德 (FOX體育二台)

17:00 軟銀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三台)

17:00 廣島 vs. 巨人 (愛爾達體育、緯來精采)

世大運閉幕典禮

18:30 序曲開始

19:30 正式開始

地點:台北田徑場

(緯來體育、華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