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挺小戴!高市府電視牆首度直播 為小資女孩加油

2017/08/29 22:32

轉播現場準備小戴最喜歡的鹽埕古早味飯糰,號召市民「大糰結」(體育處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就是要挺小戴﹗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晚間世大運羽球女單冠軍戰,以直落二力退南韓選手李張美,為台灣再留一面金牌﹔高雄市政府中庭電視牆今晚首度啟動直播,邀請市民朋友、球迷、粉絲,一起為高雄的小資女孩加油。

高市政由秘書處、體育處合作,今傍晚於四維行政中心中庭舉辦實況轉播派對,現場還準備小戴最喜歡的鹽埕古早味飯糰,號召市民「大糰結」、作伙集氣為戴資穎加油。

高市四維行政中心電視牆首次直播,全是為了小戴(體育處提供)

秘書處長陳瓊華表示,很高興行政中心可以轉播這場對高雄充滿意義的冠軍戰,也見證高雄女兒戴資穎、為台灣再留下一面金牌的完整過程,且今晚特別邀來小戴在三民國中、高雄中學羽球隊的學弟學妹助勢,讓現場直播更有意義。

四維行政中心中庭場域LED電視牆於今年五月正式啟用,平時多播放公益影片或宣導短片,本次世大運羽球冠軍戰是首度轉播國際重要賽事,秘書處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轉播高雄好手在世界各項賽事中的精采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