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疑似危險駕駛遭逮 皇家王牌出面道歉

2017/08/30 09:25

達菲傳出負面新聞,今出面道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近日傳出負面消息,王牌左投達菲(Danny Duffy)前天疑似因危險駕駛遭堪薩斯警方逮捕,球團今針對此事發佈公開聲明,達菲本人也在賽前出面致歉。

堪薩斯當地媒體報導,達菲前晚因為在酒精或藥物影響下駕駛(DUI),於郊區遭警方逮捕,但因州法規定可由友人保釋,達菲並未坐牢,預計下個月需至地方法院出庭。

達菲上週因左肘痠痛被放入傷兵名單,隨後未隨隊移動至克利夫蘭進行客場比賽,而是提前返回堪薩斯接受MRI檢查,結果顯示並無結構性損傷,僅為輕微肌肉拉傷,有望於季末歸隊。

皇家球團隨後針對此事發佈聲明,表示對於達菲的行為感到失望,但他們目前尚在釐清細節,球團需對達菲負責,而達菲本人也該對球團負責,強調任何一個在酒精或藥物影響下駕駛的人都不該被寬恕,由於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球團會確保過程公開,不再發表進一步談話。

達菲本人今於賽前出面致歉,向進場看他打球、在報紙上得知此事的孩子們喊話,保證自己會繼續為堪薩斯做好事,坦言他知道自己正站在很多人的肩膀上,是受到許多人、許多事的幫助才能走到現在這裡,希望人們能繼續對他保有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