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失業分析師奪金 莊吉生感謝球迷支持(影音)

2017/08/30 08:38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從美國轉藉台灣的莊吉生,在這次世大運網球賽奪得男子單打金牌,這也是台灣隊睽違14年的男單金牌,他也在個人臉書上感謝球迷的支持。

世大運》失業分析師轉台 莊吉生鍍金

現年28歲的「加州男孩」莊吉生,台語比國語流利,他從昔日「失業分析師」披上世大運戰袍,他在決賽賽擊敗南韓新秀第7種子洪晟成,贏得台灣隊史上第二面男單金牌。

莊吉生在個人臉書PO影片,開頭先是用中文開場,「大家好,我是莊吉生」,接著他感謝球迷們的力挺,並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兩個星期,還指這面金牌是屬於球迷們的。

許多球迷也紛紛留言大讚,「你超帥的!台灣又出一個網球高手!」、「辛苦了,真的謝謝你願意為台灣努力!」、「恭喜你,也謝謝你,辛苦啦!」、「講台語也來一段啦~!!」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