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維颶風重創德州 神鱒帶頭捐款賑災

2017/08/30 13:56

楚奧特帶頭捐款賑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哈維颶風重創德州地區,太空人隊被迫借用光芒球場暫當主場應急,大聯盟、NBA官方及球員工會陸續出資相助,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率先捐款2萬7000美元協助賑災,號召大聯盟球員齊心協力給予幫助。

神鱒近日因撞牆守備造成頸部緊繃連2戰缺陣,但神鱒並未因此閒下,今在個人推特宣布,以自己的背號27號為名,捐款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81.2萬)給紅十字會協助賑災,號召大聯盟球員一同加入捐款行列。

曾在季後客串氣象主播風靡全美的神鱒,在聲明中寫道:「你知道我熱愛氣象,但要愛上一個帶給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民這麼多痛苦和困境的傢伙真的很難。現在,我們有機會像個團隊上下一心,哈維颶風的災民們需要知道我們與他們同在。」

神鱒表示將捐款2萬7000美元協助賑災,呼籲大聯盟球員同業能以行動力挺,也邀請大眾踴躍響應,為災民挺身而出,提供任何他們需要的物資,就算只是5元10元都能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