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棄賽 謝淑薇:承諾國家應打完、至少摸顆球

2017/08/30 11:30

台灣隊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姊妹檔28日在網球女雙奪得金牌,詹詠然賽後身體不適,宣布退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今天閉幕,我國勇奪史上最佳四金一銀二銅,不過詹詠然因暈眩而退出混雙四強、由搭擋謝政鵬宣布棄賽,引起姐姐謝淑薇不滿;人在美網的謝淑薇,也針對此事接受媒體回應!

謝淑薇表示,賽前就知道很多事情,覺得這次有點不太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中天新聞》報導,謝淑薇受訪時感嘆,「被霸凌習慣了,哪有什麼心情,保持平常心,因為會常常遇到這樣的事,有時候教練團會溝通,這次事件跟我也沒什麼關係啦」。

對於詹詠然暈眩退賽,導致弟弟無法上場比賽一事,謝淑薇表示,賽前就知道很多事情,覺得這次有點不太好,「因為國家賽你承諾的話,你應該打完,可能真的不舒服,去摸兩顆球,打完了再說沒辦法,但她打完雙打就走掉,我就覺得是不是有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