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費爸首輪遇苦戰 五盤險勝美國19歲小將

2017/08/30 12:13

費德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36歲的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首輪遇上美國19歲小將蒂亞弗(Frances Tiafoe)就打滿5盤,費德爾最後險勝對手,挺進第二輪。

費德爾此戰打得格外辛苦,以4:6、6:2、6:1、1:6、6:4,五盤大戰耗費2小時又34分鐘,才擊敗對手。費德爾全場有17記Ace球(愛司球),但非受迫性失誤是56次,比對手的49次還多。

去年因傷錯過溫網、美網,費德爾今年分別拿下澳網、溫網兩座大滿貫賽冠軍,這次美網包含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穆雷(Andy Murray)、瓦林卡(Stan Wawrinka)等球星缺席,讓費德爾成為奪冠大熱門之一。

費德爾。(美聯社)

美國19歲小將蒂亞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