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腿傷未癒得休6週 大都會塞砲本季恐提前報銷

2017/08/30 15:10

塞砲腿傷未癒,恐提前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滿營的大都會今再傳噩耗,「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因腿傷進入傷兵名單預計得休6週,本季恐確定提前報銷。

僅管擁有出色攻擊火力,但塞砲本季飽受傷勢所苦影響出賽,因左大後腿後肌拉傷缺陣近2個月,砲火威力大不如前,《紐約時報》今報導,前天因腿後肌拉傷再進傷兵名單的他,預計得花6週時間養傷才能重返球場。

鑒於大都會目前在國聯外卡已落後14.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希望渺茫,塞砲又無法趕在剩餘的例行賽事回歸,因此形同本季提前報銷,預估將由尼姆莫(Brandon Nimmo)繼續代班。

大都會本季傷情慘重,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和惠勒(Zack Wheeler)等多名先發相繼因傷高掛免戰牌,今年回歸的梅茲(Steven Matz)動刀再度提前報銷,萊特(David Wright)肩傷未癒本季尚未出賽,砲火猛烈的小將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日前也因左肩脫臼進入傷兵名單。

另一方面,因右肩傷勢休養2個半月的哈維(Matt Harvey),已至小聯盟主投復健賽,預計本週五歸隊先發對戰太空人。

哈維本週將歸隊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