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節目被追問有無男友 球后戴資穎回答...

2017/08/30 14:58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在世界大學運動會決賽輕取韓國選手,將世大運女單冠軍留在台灣,她上電視受訪時,被主持人逼問有無男友,她嬌羞表示「沒有」。

台灣世大運金牌球后戴資穎今天上壹電視的《我是救星》接受專訪,主持人問說她登上世界球后的寶座,是有什麼騙倒對手的招數?戴資穎謙虛地表示:「國際上厲害的都已經知道我的招數,騙不到了。」戴資穎父親則透露:「資穎原本在我們打球的球館,跟很多大人們學了怪招,教練認為不是正統,就會常常被念。」戴資穎也常因此挨罰,被打被罰跑步都曾經歷過。

主持人也對戴資穎的感情世界有興趣,追問球后有無男朋友,她害羞表示:「沒有」,被問到擇偶條件,戴資穎僅回答只要聊得來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