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傷缺陣2個月 國民透納回歸首戰就敲安

2017/08/30 14:34

透納回歸首戰就敲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喜迎新星回歸,因傷缺陣2個月的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離開傷兵名單,於主場對馬林魚之戰重返先發崗位,回歸首戰就敲出二壘安打,國民最終以8:3贏球。

開季2個多月繳出近三成打擊率、跑出35次盜壘成功的透納,6月底對小熊之戰被觸身球擊中造成左腕骨折,無奈進入傷兵名單缺陣51場比賽。透納於上週展開小聯盟復健賽,打擊21支2的表現雖不盡理想,但透納仍歸心似箭亟欲重返大聯盟。

「我想要快點歸隊、越快越好,因為我想上場打擊,想在那樣的比賽中上場,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透納說,國民兩大球星薛哲(Max Scherzer)和渥斯(Jayson Werth)近日陸續歸隊,養傷已久的透納也終於在今天如願回歸,他在個人推特上用三個笑臉表情符號,表達自己的愉悅之情。

「就很開心啊,我覺得一切例行公事都歸位了,起床、去球場、做準備、上場比賽,而不是坐在那邊想著我今天是不是又要去佛州基地復健還是幹嘛。2個月後終於回來感覺棒極了,我已經等不及要比賽了。」透納賽前興奮表示,回歸首戰繳4支1為二壘安打,三振保送各一。

因應透納歸隊,代班的25歲小將狄佛(Wilmer Difo)的上場時間將被壓縮,但狄佛代班期間.339/.388/.461的打擊三圍外帶7盜,14分守備點更高居全聯盟第二表現亮眼,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已親口承諾會試著讓他續留打線。

透納因傷缺陣2個月,盜壘排名落居聯盟第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