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閃身神技戲耍菜鳥 阿布瑞尤超狂二壘打(影音)

2017/08/30 15: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出征客場以4:6不敵雙城,但30歲明星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一次神奇跑壘,戲耍對方菜鳥投手,成就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意外成為比賽亮點。

7局上白襪靠犧牲打將比數追成2:5,2人出局三壘有人仍有機會續添分數,此時雙城王牌桑塔納(Ervin Santana)用球數破百退場,換上26歲菜鳥右投Trevor Hildenberger接手,輪到三棒阿布瑞尤打擊。

阿布瑞尤在2好2壞時出棒,將球帶往中外野前區形成德州安打,雙城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後退追球離開防區,游擊手接球回傳補位的投手,Trevor Hildenberger蹲在壘包前接球,較慢才到的阿布瑞尤卻從投手背後溜過,再以老鷹展翅之勢神奇躲過觸殺,用手摸到壘包安全上壘,三壘的跑者回壘得分,阿布瑞尤「閃」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阿布瑞尤本月初也曾戲耍紅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