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萣翔二軍出賽轟出滿貫砲 率兄弟9:5擊敗桃猿

2017/08/30 18:36

潘萣翔在2局上擊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今天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出戰Lamigo桃猿,兄弟全場狂敲13安,而第二棒的潘萣翔在二局上更轟出滿貫砲,率兄弟二軍終場以9:5擊敗桃猿二軍。

兄弟二軍今天打線發威,一局上就靠著開路先鋒陳文杰的二壘安打搭配潘萣翔的突襲短打,拿下兄弟第一分,二局上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先順利解決了前兩名打者,不過接著攻占滿壘,下一棒潘萣翔瞄準一顆失投球,大棒一揮直接把球轟上全壘打牆,這發滿貫砲也替兄弟奠定勝利基礎,桃猿二軍雖然整場也敲出了9安,可惜得分的速度遠不及失分來的快,最終以9:5擊敗桃猿。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陳文杰5打數擊出3安打,首打席擊出深遠安打,野手回傳二壘觸殺不及。(記者黃志源攝)

潘萣翔在2局上擊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潘萣翔在2局上擊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潘萣翔在2局上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投手發面,兄弟先發選手陳琥投3局被敲3安送出4次保送1次三振,最後無關勝敗,而勝投則由第3任投手邱品睿靠著中繼1.2局被敲1安,1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拿下勝投。被敲出滿貫砲的苦主桃猿先發蘇俊羽,主投4.1局被敲9安3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7分自責分5分,吞下敗投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主投4.1局失7分。(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陳琥主投3局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而今天桃猿也曬出季中選秀的新人,成晉首度在二軍出賽,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擊出游擊間張勁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另外一位新人黃子鵬,今天中午也隨著桃猿二軍練球。

Lamigo桃猿新人成晉今天中午首度在二軍出賽,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新人成晉。(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新人成晉。(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新人黃子鵬今天中午隨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