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ahq Fighter」職業隊不藏招 直落二「虐菜」挺進四強

2017/08/30 17:54

第一局「ahq Fighter」直接不藏招,火速解決對手。(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六都電競爭霸賽》本週進入新北市賽程,今(30)日八強賽線上轉播第一組為「ahq Fighter」對上「MadScissors」,前者不像其他職業二隊,隊名直接不改,就讓大家知道ECS聯賽夏季冠軍、即將挑戰LMS殿堂的職業隊來了,對手「MadScissors」也很有趣,五人的戰隊名還取「職業虐業餘」,似乎也知道要被屠宰,比賽結果也如預期,「ahq Fighter」連續兩場20分鐘就輕鬆解決對手,直落二挺進四強。

第一局「ahq Fighter」選擇卡蜜兒、札克、塔莉雅、崔絲塔娜及瑟雷西;「MadScissors」則是茂凱、史瓦妮、奧莉安娜、寇格魔及露露。

「ahq Fighter」不藏招展現職業隊實力,靠著成熟團隊合作及操作技巧,不管是插眼位、調線都壓制對方,在兩隊顯著差距的團戰能力下,「ahq Fighter」 22分就攻下主堡結束比賽,絲毫不給對方機會。

有趣的是,「MadScissors」五名成員在遊戲中的戰隊名稱還取「職業虐業餘」,似乎也知道要被虐菜,自嘲意味濃厚。

儘管「MadScissors」兩場上路都選出主流META的雙巨獸,但根本沒有發育的機會。(取自Twitch)

第二局「MadScissors」輪到藍邊先選,選出科加斯、史瓦妮、庫奇、凱特琳及銳空;「ahq Fighter」則是吶兒、札克、塔莉雅、剎雅及亞歷斯塔。

儘管「MadScissors」兩場上路都選出主流META的雙巨獸,但根本沒有發育的機會,第二局的科加斯不斷被對方針對GANK,在連奶水都沒吸足的情況下不斷送頭,札克更是各路GANK、隨意進塔開戰,雙方在實力落差下,又是一場讓「ahq Fighter」21分就拿下主堡的局。

本局「ahq Fighter」中路選手「暖男不好當」打出十分可怕成績,全場一共拿到21個人頭、高達近3萬的傷害,這還是在21分鐘的遊戲時間所展生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MadScissors」下路AD凱特琳在開局不久就被對方的剎雅試圖單殺,靠著 SUP銳空的上盾幫忙,反倒擊殺掉ECS聯賽冠軍AD選手,看來可以說嘴一陣子。

第二局「ahq Fighter」中路選手「暖男不好當」打出十分可怕的成績,全場一共拿到21個人頭、高達近3萬的傷害,這還是在21分鐘的遊戲時間所展生的紀錄。(取自Tw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