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閉幕表演者DJ林哲儀 臉書遭網友灌爆

2017/08/30 23:04

世大運今晚舉行閉幕式。(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今晚舉行閉幕典禮,許多買不到票的台灣民眾也紛紛使用網路、電視等方式觀看,並展開熱烈討論進場,但表演者之一、台灣知名DJ林哲儀的臉書,在他表演完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認為林哲儀和紀曉君的搭配還不錯,但也有有不少網友批評,表示「表演編曲有待加強...」。

台灣知名DJ林哲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表演者之一、台灣知名DJ林哲儀的臉書,在他表演完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林哲儀的臉書粉絲專頁「DJ Mykal a.k.a.林哲儀」上,在他表演後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正反意見兩極,有網友大讚林哲儀把「台北田徑場變成台北大舞池」、「和紀曉君搭配的不錯」、「融合各式國語和台語歌充分展現台灣特色文化,創新表現真的太嗨、太棒了!」

表演者之一、台灣知名DJ林哲儀的臉書,在他表演完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但也有網友批評林哲儀的表演,有人認為、「閉幕典禮表演編曲有待加強...」、「 砸場子很厲害」、「吵到讓人不舒服」、「我盡力在聽了,真的覺得你來擾民的」、「亂接一通主題不明確」、「功力不足以在這場合上演出吧,好尷尬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