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8+9」雙強對決! 「新北八嘎囧」橫掃「新莊八嘎迥」進四強

2017/08/30 22:24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今(30)日進行八強線上賽,第一組由ECS夏季冠軍「ahq Fighter」勝出;第二組則是兩支名稱十分有趣的隊伍,由「新莊八嘎迥」對上「新北八嘎囧」。兩支「8+9」的首局對決由管轄區域較大的「新北八嘎囧」勝出,第二局則是靠著「新莊八嘎迥」中路凱爾站位失誤遭擊殺,「新北八嘎囧」直接一波拿下主堡,以二連勝挺進明日的四強賽。

第一局「新莊八嘎迥」選擇吶兒、飛斯、犽宿、寇格魔及珍娜組合;「新北八嘎囧」則是凱能、史瓦妮、馬爾札哈、克黎絲妲與布朗姆。(取自Twitch)

開局就十分有趣,紅方的「新北八嘎囧」竟然在中路前站一排跳舞,十分有「8+9」特色,這樣的開場氣勢也延續到實績,「新北八嘎囧」不斷在對方野區抓到落單成員一一擊殺,早早在20分鐘就拿到10比2的擊殺數;21分再挺進對方高地,靠著凱能開大招「雷霆風暴」直接帶走兩顆人頭,打出0換3攻勢,隨後拿下巴龍並推掉三座高地塔及兵營,26分在高地會戰又打出2換4攻勢,成功收下主堡取得首勝。

第二局由「新北八嘎囧」輪到藍邊先選,選擇納瑟斯、埃爾文、阿祈爾、剎雅與布里茨十分少見的組合;「新莊八嘎迥」則是茂凱、史瓦妮、凱爾、凱特琳與雷歐娜。(取自Twitch)

第二局「新莊八嘎迥」想扳回一城,將重心圍繞在中路凱爾身上,17分鐘的凱爾已經拿到6個擊殺數,比對線阿祈爾擁有更多經濟、更早成裝,可說是已經「肥起來」。但25分鐘的關鍵會戰,凱爾卻因站位失誤被對方的布里茨抓到送頭,讓少了主力輸出的「新莊八嘎迥」慘遭滅團,反讓對方順勢拿下小龍及八龍,再趁著巴龍BUFF挺進自家高地,凱爾又再一次因過度站前被擊殺,這兩次站位失誤直接讓「新莊八嘎迥」止步八強,讓對方在27分輕鬆拿下主堡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