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記住你了!網友評選最狂外國選手

2017/08/31 08:36

霍夫曼的肌肉相當結實。(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正式落幕,台灣運動員締造不少經典時刻,不過也有外國選手相當活躍,讓國人留下印象,不少網友認為,德國標槍名將霍夫曼(Andreas Hofmann)是讓人印象最深刻的選手。

來台灣前,霍夫曼擲標槍生涯最佳成績是接近世大運紀錄的86公尺14,無疑是金牌大熱門,未料在決賽遇上主場加持的台灣雙槍,黃士峰先以86公尺64破大會紀錄,霍夫曼再以88公尺33超越,沒想到鄭兆村的最後一躑,竟飆出91公尺36大逆轉,一舉打破全國、大會與亞洲紀錄。

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是,面對鄭兆村突然爆發的驚人成績,霍夫曼沒有畏懼,最後一擲也飆出91公尺07。霍夫曼看到成績差點就超越鄭兆村時,頓時倒地掩面,但隨即爬起,跑去擁抱鄭兆村,並在頒獎時跟2名台灣選手開心自拍,氣度讓人大讚。

不少網友稱呼霍夫曼為「德國坦克」,認為他長相帥氣、體型壯碩,投擲前的動作和氣勢都深植人心。霍夫曼賽後在IG表示,「當你投出個人最佳成績,而且還是第一次90公尺,你卻只能當老二,多麼棒的經驗,謝謝你,台北!」

除了霍夫曼之外,網友認為印象深刻的還有拍攝選手村的美國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北韓削球女王金頌伊、日本男排、澳洲「跳跳妹」Michelle Jenneke等等。

霍夫曼投擲前的氣勢驚人:

霍夫曼IG談這次賽事。(取自IG)

鄭兆村與霍夫曼。(記者林正堃攝)

霍夫曼。(記者林正堃攝)

霍夫曼。(記者林正堃攝)

霍夫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