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強投豪打 開轟又投完封勝(影音)

2017/08/31 08:55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投打俱佳,面對馬林魚完投9局8K無失分,這是他生涯第2場完封勝,史崔斯柏格更是在打擊上轟出陽春砲,助國民以4:0獲勝。

史崔斯柏格此役威風八面,9局投球送出8次三振,被敲6安打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降至2.90,這是小史生涯第2場完封勝;史崔斯柏格在打擊上有所發揮,4打數2安打,包含5局下轟出的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的第2轟,也是球隊的第1分。

根據《ESPN》指出,過去5個球季以來,史崔斯柏格是第三位繳出完封勝、又能敲出全壘打的投手。

馬林魚先發康利(Adam Conley)此戰6局投球,被敲7安打(包含2轟)失掉2分,吞下本季第6敗;國民此戰獲勝後,繼續穩坐國聯東區龍頭,而這三連戰橫掃國東第二的馬林魚,兩隊的勝場差來到15場。

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法新社)

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