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捕手牽制三壘 小熊巴耶茲大膽盜本壘追平(影音)

2017/08/31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選手巴耶茲(Javier Baez)今天對上海盜的比賽中,趁捕手牽制三壘時,直接盜大膽盜本壘,追平比分。

2局下,巴耶茲靠對手失誤上壘,接著他盜上二壘,海盜捕手史都華(Chris Stewart)暴傳,讓巴耶茲上到三壘。

1出局後,輪到小熊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打擊,他擺出短棒想觸擊,海盜先發諾瓦(Ivan Nova)投球後,史都華立即牽制三壘,但巴耶茲卻直接衝向本壘得分,海盜三壘手也來不及回傳本壘,讓小熊隊追成2:2的平手。

小熊隊這場比賽火力大爆發,全場敲出20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在內,灌進17分,終場以17:3大勝海盜。昆塔納6局飆9K失3分,獲得本季第11勝;諾瓦僅投3局失5分,吞本季第12敗。(更新時間:1134)

巴耶茲盜本壘。(美聯社)

巴耶茲盜本壘。(法新社)

巴耶茲盜本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