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近4小時大戰 盧彥勳苦戰五盤不敵黑馬無緣32強

2017/08/31 11:24

盧彥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寶島一哥」盧彥勳睽違13年後的第二輪賽事,他今天面對摩爾多瓦黑馬阿爾伯特(Radu Albot),開賽先丟2局後,盧彥勳連追2局戰平,第五盤一度有賽末點出現,可惜關鍵搶七時氣力放盡,最後不敵對手,止步64強。

盧彥勳前兩盤以2:6、6(7):7(9)輸掉,第三盤盧彥勳展開反攻,以7:5拿下,第4盤更是以6:0追平戰局。關鍵第5盤,盧彥勳一度以3:5陷入落後局面,他連趕2局追平,一度超前至6:5,甚至出現賽末點,可惜後繼無力遭對手逼至搶七,該局以6(2):7(7)不敵對手,拚戰五盤輸球。

盧彥勳全場有9記愛司球(Ace),但有7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得為67%,一發進球率為59%,這場比賽打了3小時56分鐘,逼近4小時。

美網向來是盧彥勳打得最差的四大賽,他生涯三度打進男單次輪,卻從未打進第三輪32強。

摩爾多瓦黑馬阿爾伯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