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洛克斯頓秀「再見沒收全壘打」神技 釀酒人緊咬外卡席次

2017/08/31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外野手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今天雖然沒先發,但卻是今天球隊奪勝的最大功臣,他在9局下沒收對手的超前全壘打,助隊以6:5擊敗紅雀。

布洛克斯頓9局上沒收對手超前全壘打,守住球隊勝利。(法新社)

紅雀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首局敲出2分砲一度助隊取得領先,但釀酒人在2局下靠著連續安打和對手的守備失誤攻下3分超前,格雷查(Randal Grichuk)在5局下回敬一發追平陽春砲,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和維拉(Jonathan Villar)6局上雙雙開轟拉開差距,而潘姆在8局上再度敲出2分砲,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紅雀追到5:6一分落後。

布洛克斯頓此役未先發,他在8局上場代守中外野,這也成為此役極為關鍵的調度,釀酒人在9局上推出守護神克納貝爾(Corey Knebel)關門,他一上來就被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但隨後回穩連飆2K,下一棒格雷查則相中他的98.3英里火球,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眼看球就要飛過全壘打大牆,形成一發超前2分彈,不過只見布洛克斯頓飛身跳起把球接殺,沒收了全壘打,他也激動地揮舞雙手慶祝,克納貝爾也振臂怒吼,感謝隊友守住勝利。

「我不會說這是我生涯最棒的接殺,但肯定是最重要的接殺之一。」布洛克斯頓說,這對球隊相當關鍵,他們現在很需要勝利。釀酒人目前戰績69勝64負,落後外卡第二的洛磯還有3場勝差。

釀酒人目前緊咬國聯外卡席次。(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