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第一次配混雙 王子維:不會當豬隊友

2017/08/31 11:13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大運結束了,羽球賽事延續熱情,婕斯盃全明星對抗賽吸引四國、八位世界冠軍齊聚台北爭冠,台灣代表是世大運男、女單金牌王子維與戴資穎,兩人將首度搭配混雙,王子維打趣地說:「我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搭檔,希望不要成為豬隊友。」

專司單打的戴資穎透露,平時練習會打雙打,但正式比賽的經驗幾乎是沒有,「我理想中是顧好網前,進攻與殺球就交給子維了。」

這場賽事記者會星光熠熠,四位世大運金牌得主齊聚一堂,體操李智凱、標槍鄭兆村現身,幫球后與王子維打氣,贈送兩隻可愛的小小兵玩偶。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隊抗賽預計在9月30日、10月1日於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賽事免費換票進場,當天憑發票換票入場。

戴資穎(右)與王子維。(記者卓佳萍攝)

婕斯盃羽球對抗賽。(記者卓佳萍攝)

標槍好手鄭兆村(右)代表致贈小小兵玩偶給球后戴資穎。(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