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再送選秀籤 厄文交易案終落幕

2017/08/31 12:42

I.湯瑪斯和厄文下季將互換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兩大強權騎士與塞爾提克互換當家主控,騎士送出厄文(Kyrie Irving),換來I.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中鋒齊吉克(Ante Zizic)及從籃網拿到的2018年首輪選秀權,但日前因湯瑪斯的臀傷導致交易案出現變數,所幸綠衫軍今天與騎士達成協議,再送出一個2020年的次輪選秀籤,厄文交易案終於畫下句點。

I.湯瑪斯加盟騎士前必須接受體檢,球團對於他的臀傷有疑慮,傷勢還沒痊癒,下季能否歸隊都是個問題,並向綠衫軍提出額外補償,也曾傳出騎士索討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但遭到塞爾提克拒絕。

經過一週的協商後,塞爾提克決定再送出一個2020年第二輪選秀籤,完成這項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