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韋奇170萬加盟 悍將選秀7人合約全敲定

2017/08/31 16:05

陳韋奇。(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挑中7名球員,今天宣布昨與第6指名的外野手陳韋奇完成議約,也是最後談妥的選手,7位新秀合約已全數敲定。

陳韋奇畢業於開南大學,10月將滿23歲,將以簽約金170萬元加盟,二軍月薪5萬元、升上一軍月薪為7.5萬元。

陳韋奇沒有顯赫的國手資歷,但富邦球團看好他是打擊力量強大的拉打型打者,揮棒速度快和爆發力是他的打擊特點,今年春季聯賽也曾展現長打能力,單場轟出雙響砲。

陳韋奇目前入伍服替代役,役期6個月,預定明年2月退伍,富邦表示,待他服役結束後,將正式簽約並報到。

陳韋奇曾說:「加入中職是自己的夢想,希望有能力賺錢照顧爸媽。」如願圓夢後,悍將也表示,將全力栽培陳韋奇,期盼他未來能一展長打火力,競逐新生代全壘打王。

除陳韋奇外,富邦今年選秀也挑進楊晉豪、陳品捷、羅國華、吳世豪、范國宸、陳勤宗,已全數完成議約。

★陳韋奇小檔案
生日:1994年10月15日
守位:外野手
投打:右投右打
身高體重:186公分/87公斤
學經歷:
台東南王國小
台東卑南國中
新北穀保家商
桃園開南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