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LCK賽區再度上演「讓二追三」 SSG絕地大逆轉連追三局打敗AFS

2017/08/31 18:26

短短一個月內,LCK賽區就看到了兩場「讓二追三」賽事,SSG下一場要面對的就是上次被SKT絕地大逆轉的KT,比賽將於9月2日舉行。(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韓國LCK賽區昨(30)日進行區域選拔賽準決賽,繼SKT後,Samsung GALAXY(SSG)再度重演「讓二追三」戲碼,雖然前兩局由 Afreeca Freecs(AFS)拿下,但SSG卻反追三局,上演驚奇大逆轉,勝出後,SSG將要面對在夏季季後賽準決賽被SKT逆轉的KT,比賽將於9月2日舉行,勝隊將可代表LCK第三種子出征世界大賽。

首局AFS藍邊先選,選擇雷尼克頓、伊莉絲、塔莉雅、寇格魔及露露;SSG則是吶兒、史瓦妮、卡莎碧雅、崔絲塔娜及布里茨。(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開局6分鐘AFS就靠著上野連動成功GANK吶兒,但對方史瓦妮也趕到把殘血的雷尼克頓收下,SSG打野靠著布里茨的牽制不斷入侵野區給對方施壓,大致雙方前期勢均力敵;AFS靠著視野優勢,選擇在23分鐘開吃巴龍,但最後一下卻被史瓦妮偷到,但下一條35分鐘的巴龍則是順利收下,雙方才展開本局首波會戰,AFS靠著寇格魔的暴力輸出打出三殺打,再趁著巴龍BUFF轉線拆掉高地三塔,並回頭吃遠古巨龍,此刻SSG已經無力阻擋,41分鐘的主堡保衛戰慘遭屠殺,讓AFS取得首勝。

第二局SSG選擇吶兒、嘉文四世、塔莉雅、崔絲塔娜及珍娜組合;AFS則是茂凱、李星、卡薩丁、剎雅及銳空的組合。(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開局8分鐘先靠著李星中路成功gank塔莉雅,半分鐘後銳空也GANK掉嘉文四世,下路雙人組更是不斷被針對,讓AFS在遊戲前期取得優勢;15分鐘SSG搶到預示者並於上路施放拿下外塔,但AFS也先後吃下兩條小龍與兩條巴龍,加上SSG成員不斷落單被AFS抓,貢獻不少人頭及經濟,34分鐘AFS就挺進高地打出一波ACE,拿下第二場勝利。

第三局再度輪到AFS先選,選擇慎、古拉格斯、庫奇、崔絲塔娜及亞歷斯塔;SSG 選擇茂凱、札克、卡瑪、剎雅與銳空。(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關鍵第三局,雖然前12分鐘AFS就取得3:0擊殺數,又在藍方野區抓到遊走的札克,但札克開招將對方的古拉格斯及亞歷斯塔抓到塔下,再由趕來支援的隊友收下人頭,接著又在20分鐘下路打出一波0換2攻勢,將風向逆轉,22分上路會戰再度靠著札克果斷控場,打出一波1換3攻勢,順勢吃下巴龍,接連拿下三路高地塔及兵營,29分鐘的主堡前會戰只能看著剎雅狂刷羽毛打出三殺打,SSG拿下第一勝。

第四局SSG選擇科加斯、卡力斯、星朵拉、崔絲塔娜及銳空;AFS則為雷尼克頓、露露、塔莉雅、剎雅及珍娜。(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開局2分鐘,崔塔納娜想要追擊剎雅卻被珍娜及時上盾保護,自己反遭擊殺,由露露取得首殺,10分鐘卡力斯單吃小龍成功,預示者則是由AFS拿到,並在中路施放拿下外塔,但SSG也在上路野區抓到雷尼克頓動線並擊殺,接著26分鐘卡力斯又在草叢蹲點秒殺掉塔莉雅,此時經濟差正式逆轉。31分鐘,SSG成功吃下巴龍轉中推塔再轉上挺進高地,直到此刻才有第一波會戰,SSG靠著雙C位暴力輸出,成功打出一波ACE拿下主堡,扳平比數。

第五局賽末點,由AFS先選,選擇特朗德、嘉文四世、奧莉安娜、寇格魔及露露;SSG挑選吶兒、卡力斯、加里歐、崔絲塔娜與卡瑪。(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第五局賽末點,雙方打得十分謹慎,只有零星衝突,在AFS不斷猶豫退縮情況下,26分SSG果斷吃下巴龍、沒遭遇太多干擾,隨即以131分推逼近對方高地,29分更拿下所有高地防禦塔及兵營,最後的主堡保衛戰雖然由AFS嘉文四世搶先開大「浩劫降臨」控場,但效果不佳反而讓自己被困住送頭,卡力斯則是繞後秒掉奧莉安娜,打出一波ACE後成功拿下主堡。

AFS選手抱頭坐在電腦前懊悔。(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

雖然SSG前兩局都輸掉,但後三局雙方都很謹慎不輕易開戰,攻勢反而由SSG掌握,最後打出「讓二追三」逆轉勝,賽後看著SSG成員與後勤團隊不斷擊掌歡慶,而AFS則在抱頭坐在電腦前懊悔,短短一個月內,LCK賽區就看到了兩場「讓二追三」賽事,SSG下一場要面對的就是上次被SKT絕地大逆轉的KT,比賽將於9月2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