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ECS冠軍隊伍AF再度開虐 直落二挺進新北市決賽

2017/08/31 19:20

直落二打敗對方的AF將於9月2日於新北市政府展演廳6樓決戰另一組勝隊。(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新北市賽區今(31)日來到四強賽,由ECS夏季賽冠軍、即將挑戰LMS殿堂的「ahq Fighter」(AF)出戰「我有電競夢」。首局後者頗有挑戰職業戰隊的氣勢,各路不斷換血,中路奧莉安娜更是單殺AF的星朵拉,但隨著AF回穩掌握營運,於24分鐘拿下首勝;第二局熱機完成AF不斷開虐、各路壓線,連巴龍都還沒現蹤就拿下勝利,挺進9月2日的新北決賽。

首局「我有電競夢」選擇嘉文四世、古拉格斯、奧莉安娜、法洛士及布朗姆的組合;「ahq Fighter」則是卡蜜兒、札克、星朵拉、剎雅及銳空。(取自Twitch)

「我有電競夢」開局就十分積極,各路不斷換血,中路更發生奧莉安娜單殺職業選手操作的星朵拉,但也僅止於此,上路還是由卡蜜兒取得對線優勢;12分鐘雙方下路野區開戰,星朵拉先把古拉格斯集火殺掉,奧莉安娜又被札克鎖定,「我有電競夢」全員被殲滅,AF隨即拿下中外塔,經濟差更來到6000。

19分鐘雙方再度開戰,雖然札克開戰失誤被優先收下,但銳空隨即補上成功控住對方四人,星朵拉再使用「超能解放」收下兩顆人頭,讓隊伍打出1換4攻勢,21分鐘AF成功拿下巴龍,而卡蜜兒更在下路野區大砍四顆人頭後,靠著星朵拉及卡蜜兒的壓迫,AF在收下三座高地塔及兵營後打出一波ACE,並於24分拿下首勝。

第二局「ahq Fighter」選擇雷尼克頓、嘉文四世、卡莎碧雅、崔絲塔娜與露露;「我有電競夢」挑選卡蜜兒、加里歐、弗拉迪米爾、剎雅與茂凱。(取自Twitch)

第二局AF已經暖機完成, 6分鐘AF雷尼克頓及嘉文四世先是GANK掉對方上野成功,雖然對線的卡蜜兒開大「海克斯星體結界」想要把對方困在塔傷範圍內,但功虧一簣;而中路卡莎碧雅不斷單殺成功,下路也打出破口; AF早早採取41分推,13分再吃下預示者並在中路釋放,順利拿下中塔,而對方只打小碰撞,不敢直接開會戰,19分鐘AF就挺進高地,靠著嘉文四世開戰,雙C位不斷輸出拿下四顆人頭,連巴龍還沒出來就拿下主堡,於20分取得第二勝。

直落二打敗對方的AF將於9月2日於新北市政府展演廳6樓決戰另一組勝隊,除了爭奪新北市冠軍頭銜及20萬獎金外,還將代表新北市出戰9月中的台北總決賽,對決其他六都冠軍隊伍,爭奪一百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