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小獅隨一軍 陳重羽吳桀睿明可望初登場

2017/08/31 19:27

吳桀睿(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世大運落幕後,蘇智傑今晚回歸獅隊四棒,出戰悍將;同樣結束台灣隊任務的「4小獅」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和吳桀睿,今起也跟著一軍練球,陳重羽和吳桀睿預計明天會先登錄一軍,在台南主場初登場。

4小獅昨向球隊報到,並入住宿舍,今天展開練球。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除投手施子謙外,其餘3人都有可能本週初亮相,「讓他們在主場先發比較有意義,明、後天都有可能,當然也要看對戰投手和選手狀況。」

陳重羽(資料照)

黃甘霖說,陳重羽守備位置會以中、右外野為主,借重他的速度和打擊,吳桀睿近況好,打擊表現突出,二、三壘都能守,也讓人看到他跑壘全力以赴的態度,「重廷可能會慢一點登錄一軍,子謙也會在這2週登錄。」

就像猿隊新秀林立昨晚一鳴驚人,蔗總也希望4小獅延續比賽狀況,避免休息後又得重來,而球季只剩1個多月,他說:「累是一定會啦,但累的時候學習放鬆、調整,也是一門學問。」

台灣隊在世大運棒球只拿到第5名,不如預期,選手承受不少批評壓力,賽事落幕後,黃甘霖分別傳訊息給蘇智傑等5名國手,安慰並鼓勵他們,藉此機會學習,但好與不好都要盡快忘記,從失敗中求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