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志祥遭停賽 獅隊二壘有新血補強

2017/08/31 20:05

統一獅當家二壘手林志祥因緋聞被停薪、停賽,接受調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獅隊主力二壘手林志祥爆發緋聞,遭球團無限期停賽、停薪,接受調查,教練團今天除將當家四棒蘇智傑升一軍,也拉上吳國豪補強內野。

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國豪和新秀吳桀睿、陳重廷都能守二壘,國豪又更全方位一些。」今晚出戰悍將則是陳鏞基擔任先發二壘手。

蘇智傑結束世大運台灣隊四棒任務,返獅隊續扛四番,助陣爭取下半季冠軍,「回來比較自在一點。」蘇智傑就像回家一樣,他說:「很輕鬆自然知道該做什麼,一樣把自己準備好,沒什麼改變。」

在台灣隊並肩作戰的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昨向獅隊報到後,入住宿舍,今起也隨一軍練球。蘇智傑已是職棒前輩,除跟「新隊友」分享職棒生活的體驗,也不時提醒小事,他笑說:「昨天有去重廷他們房間,關心一下。」

另外,悍將今也註冊范國宸、陳勤宗、吳世豪等多名新人,其中,范國宸和陳勤宗在60人名單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因徐育澄和陳泓亦受傷,今年無法出賽了,剛好補上缺額,會讓范國宸等人先到二軍磨練,有無機會上一軍得再視狀況。

蘇智傑自世大運歸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吳國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