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8+9」輸了! 「666BJ4」橫掃「新北八嘎囧」挺進新北決賽

2017/08/31 20:23

挺進決賽的「666BJ4」將要對上至今零敗紀錄的ECS職業聯賽隊伍AF,爭奪新北市冠軍殊榮及20萬獎金。(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今(31)日來到新北市四強賽,第二組由「新北八嘎囧」對上「666BJ4」,隊名勇猛的前者早早開局三路對線全輸,只能掌握零星地圖物件,隨著遊戲進入中期,在對戰劣勢下,兩條巴龍都由對方獲得,首勝由「666BJ4」拿下;第二局依舊由「666BJ4」展現較佳對線能力,靠著「冰鳥」艾妮維亞及凱能的威能下,於24分鐘解決對手。挺進決賽的「666BJ4」將要對上至今零敗紀錄的ECS職業聯賽隊伍AF,爭奪新北市冠軍殊榮及20萬獎金。

首局「新北八嘎囧」選擇茂凱、古拉格斯、庫奇、克黎絲妲及銳空組合;「666BJ4」則是凱能、史瓦妮、奧莉安娜、圖奇及露露的搭配。(取自Twitch)

隊名看似猛的「新北八嘎囧」,卻在開局早早於上、下兩路吃兵數落後輸線,更可以看出「666BJ4」對線能力高出一截,「新北八嘎囧」成員不斷被擊殺,只較能掌握地圖物件、取得兩條小龍,21分鐘雙方在藍方野區開戰,「666BJ4」靠著凱能的大絕「雷霆風暴」打出0換4攻勢,直接收下巴龍,再藉由41分推逼近對方高地,「666BJ4」29分鐘拿下第二條巴龍後踏上高地打出一波0換4,收下首場勝利。

第二局「666BJ4」選擇凱能、古拉格斯、艾妮維亞、吉茵珂絲與卡瑪;「新北八嘎囧」則是嘉文四世、茂凱、維克特、剎雅及亞歷斯塔。(取自Twitch)

開局「666BJ4」依然三路壓制,全場更是看「冰鳥」艾妮維亞及凱能不斷開秀,先是9分鐘冰鳥開「寒冰屏障」留住對線維克特,在古拉格斯支援下擊殺對方,1分鐘後雙方下路開戰,凱能直接在敵陣中開啟「雷霆風暴」取得二連殺,也讓隊友打出0換4攻勢,各種對線及會戰擊殺讓凱能及冰鳥有如大魔王般存在。

22分鐘,儘管茂凱想要反攻、開啟「詭林之握」開戰,但距離不夠,「666BJ4」再度靠著凱能繞背進場打出一波ACE,隨即拿下中路高地塔及兵營,人頭數更是來到25比9,24分鐘「666BJ4」順利吃下巴龍,隨即挺進對方高地,同樣靠著凱能的控場,讓冰鳥打出四連殺,輕鬆拿下主堡,晉級決賽。

本日賽事結束後,確定9月2日決賽組合將是「ahq Fighter」對上「666BJ4」,兩支職業及業餘的隊伍將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一較高下,勝者除獲得新北市冠軍殊榮及20萬獎金,更可代表新北市參加9月中在台北舉行的總決賽,與其他六都電競好手決戰,爭奪100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