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說「謝謝妳留下來」 戴資穎大器回應逼哭粉絲

2017/08/31 21:31

球后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昨(30)日圓滿落幕,今天下午登場的「台灣英雄大遊行」,號召民眾夾道歡呼,再次為戰將們喝采。總統蔡英文稍早也發布臉書,向表現精采的運動員道謝,本屆羽球女單摘金的「小戴」戴資穎稍早也做出回應。

由於戴資穎同時間參與公益活動,下午的遊行並未參加,不過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見到戴資穎,也向她當面說「謝謝妳留下來」。至於小戴怎麼回覆?她稍早透過臉書向球迷分享心情。

小戴表示,今天進到總統府,是第一次這麼近聽總統說話。「聽到總統親口對我說『謝謝妳留下來』,當下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一個國家的領導者,親口說的謝謝,雖然和大家對我說的一樣,而我做的這一切,其實有大家的這句話,都已經足夠~讓我真正的感覺到自己選擇留下來絕對值得且正確。」

戴資穎重申,世錦賽對她個人來說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更多人重視體育,「這一次的世大運開啟台灣運動的希望,我們是淺(潛)力無限的台灣人,只要我們凝聚在一起,就會有無限的希望。謝謝這一連串的安排,讓運動選手備受矚目。」

文末,她也貼出和舉重金牌、破世界紀錄的郭婞淳,標記「讓世界看見台灣」、「最值得且正確的決定」,再次逼哭不少球迷留言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