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MSI表現令強權驚豔 越南戰隊GAM要讓五大賽區看見他們

2017/08/31 22:57

越南賽區官方頻道「Vietnam Esports TV」日前上傳一部介紹GAM及越南賽區的短片,讓看世界看見GAM。(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談到《英雄聯盟》2017 MSI季中邀請賽,肯定會對東南亞GPL賽區的黑馬隊伍GIGABYTE Marines(GAM)印象深刻,不僅從入圍賽中脫穎而出進入小組賽,讓五大賽區強權驚豔,而GAM也在上週末舉行的GPL夏季賽季後賽勝出,與另一支戰隊YG一同挺進世界大賽,而賽後,越南賽區官方頻道「Vietnam Esports TV」更上傳一部介紹GAM及越南賽區的短片,讓看世界看見GAM。

GAM戰隊成員。(取自Youtube)

影片中,分別由GAM的教練及各個選手闡述自己的心境,「對我來說,GAM這個名字獨一無二。」GAM教練如此說,過去七個月以來大家聚集在一起只為共同目標,「彼此視為親兄弟般一同面對許多困難,沒有人想要離開」。

GAM教練。(取自Youtube)

「大家都犧牲了許多事情,如家庭、朋友以及女朋友等等,所以他們才可以齊心走到現在,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的隊伍經歷些許劇烈的改變,而越南賽區的其他隊伍也經過這些改變,並且變成更強,所以我們必須更努力,才能持續站穩在這個賽區的最頂尖位置。」

GAM成員。(取自Youtube)

GAM成員討論戰術。(取自Youtube)

「在MSI前,我們處在巨大的社群壓力下,而經過MSI的成功之後,我們得到更多的賞識,並用我們的實力化解外界的質疑。」

曾與GAM在MSI塵戰五局的北美強權TSM戰隊隊長Reginald也說:「GAM十分令人驚訝,沒有人知道他們從何而來,但他們就是贏了。」作為整體實力較弱的GPL賽區代表,卻可以一一擊敗強隊,讓五大賽區驚艷,更被當時正在打MSI的SKT直接點名是最需注意的強隊,一個月後的世界大賽小組賽,他們也將成為《英雄聯盟》各強權不得不堤防的隊伍。

連北美強權TSM戰隊隊長Reginald也稱讚。(取自Youtube)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