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飆速160獲好評 官網看好洋基或遊騎兵得標

2017/09/01 08:46

大谷翔平昨登板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登板先發,多名大聯盟球探和高層人士在場邊全程緊盯,僅管帳面成績不盡理想,但大谷翔平160公里速球仍獲美職極高評價,目前以洋基與遊騎兵兩隊最有可能在季後簽下大谷。

因腳傷辭退經典賽的大谷翔平,7月本季初先發僅投1.1局掉4分吞敗,昨再度先發吸引大批美職球探到場觀戰,日媒報導有14支大聯盟球隊、共22位球探全程緊盯,擁有多名日投的道奇名列其中,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和副總艾佛特曼(Jean Afterman)也都親自赴日觀賽。

洋基總管凱許曼盛讚日本有很多天賦異稟的球員,大谷翔平尤其出色。洋基日前透過多筆交易換來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大聯盟官網指出,不管大谷翔平決定在何時赴美挑戰大聯盟,目前洋基和遊騎兵是最有可能得標的球隊。

暫別腳傷與腿傷陰霾,大谷昨於主場登板進行本季第2度先發,前3局飆4K未被敲安,卻在第4局投出保送後被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敲安首度掉分,隨後再被福田秀平扛出右外野三分砲退場。僅管帳面成績不盡理想,但大谷翔平昨4度飆出160公里速球仍獲美職極高評價。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身體的感覺有比上次先發好,用球數增加後也沒有出現不適感,但球速部分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態,希望下次登板能有更佳表現。投手教練吉井理則說,大谷的表現有照計畫走,比他預期的還要出色。

本季因傷嚴重影響出賽,大谷翔平表示有很多事情是要真的登板投球後才會知道,所以希望能繼續出場比賽。對於多名美職球探到場觀看自己投球,大谷回應並未因此有任何改變,就是專心在自己的投球。

大谷翔平表現備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