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出清4屆明星外野手 虎王可能改當太空人

2017/09/01 10:28

阿普頓轉戰天使續拚季後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低迷的老虎已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今趕在831大限截止前談妥一筆交易,將4屆明星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打包送往天使,大聯盟官網指出老虎已提前邁入重建,下一步可能打算交易掉「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分區戰績倒數的老虎,7月初將明星右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交易至響尾蛇,並持續兜售王牌先發韋蘭德,盼藉此出清薪資空間,但由於虎王大約在身、又有不得交易條款因此遲遲沒有下文,但美媒報導太空人持續與老虎洽談虎王交易可能。

趕在831交易大限截止前夕,老虎今成功與天使達成共識,打包強打外野手阿普敦附帶現金,換來天使農場排名第9的2A右投Grayson Long,尚有一位球員人選未定(也可能改為現金)。天使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三,與第二的雙城僅剩1.5場勝差。

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球隊本季拚勁十足,球員盡力表現讓球團老闆同意繼續投資補強。30歲的阿普敦拿過2屆銀棒獎,本季打擊三圍279/.362/.542,累積28轟有望挑戰上季31轟個人最佳紀錄,整體攻擊指數0.904則為生涯新高。

老虎持續兜售虎王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天使總管盛讚阿普頓的加入,能為中心打線帶來火力奧援,因為他的打擊極具影響力、又能把球轟得老遠。阿普頓目前合約到2021年,尚有8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6.6億元)薪資待領,今年季後有權跳脫合約,同時阿普敦也擁有不得交易條款保障,名單上共有20支球隊,但天使並不在其中。

阿普頓表示目前尚未討論到季後動向,只說自己很開心能重返力拚季後賽的行列,他會竭盡所能幫助天使。為迎接阿普敦的到來,天使將美聯盜壘王梅賓(Cameron Maybin)放進讓渡名單,隨後被太空人撿走。

對於老虎送走阿普頓的決定,大聯盟官網認為此舉顯示老虎已邁入重建期,且交易動作可能繼續進行,點出兜售中的「虎王」韋蘭德可能是下一個被交易掉的球員,持續接洽的太空人可能得手。由於韋蘭德已被放入讓渡名單,只要韋蘭德本人同意,老虎就能將他交易至別隊。

美聯盜壘王梅賓改當太空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