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莊佳容女雙大逆轉開胡 詹家姊妹混雙各晉16強

2017/09/01 07:22

詹家姐妹混雙各晉16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台將莊佳容/日本土居美咲大逆轉開胡,「台日聯軍」歷經3盤苦戰,終挾5:7、6:2、6:0扳倒第8種子德國葛羅妮菲德(Anna-Lena Grönefeld)/捷克佩謝珂(Kveta Peschke), 開胡挺進女雙32強。

「台日聯軍」後勁十足,首盤互破苦苦追趕,即使盤末又遭破丟掉,次盤重整旗鼓展開絕地反撲,率先連破還以顏色,壓制歐洲勁敵扳回一城。決勝盤她們更拚出前後排默契,意外痛擊德捷大種子,連下6局「清枱」,32歲的莊佳容也睽違1年重返次輪,硬地的美網算是她的福地,2007年曾殺進女雙決賽,2012年也躋身8強。

32籤的混雙方面,第3種子詹皓晴/紐西蘭凡厄斯( Michael Venus)旗開得勝, 6:4、6:3解決地主外卡組合阿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哈里森( Christian Harrison),晉級16強。至於詹詠然/塞爾維亞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 則以6:2、7:6(7:2 )力退西班牙桑托嘉(Arantxa Parra Santonja)/羅培茲(Marc Lop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