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IG粉絲暴增 霍夫曼貼台灣國旗:我會再回來!

2017/09/01 08:04

鄭兆村與霍夫曼。(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網友評為「最有印象外國選手」的德國標槍名將霍夫曼,近日社群媒體湧入許多台灣人按讚留言,人氣直線上升,他特別在IG貼文感謝支持,承諾將會再來台灣。

相關新聞:台灣記住你了!網友評選最狂外國選手

霍夫曼來台灣前,IG上的貼文大多1000讚左右,網友留言也大概10來則,來台灣的3則貼文,全部都至少有4000讚,特別是他輸給鄭兆村後的掩面照片,多達1萬4100讚,留言將近1000則,而他的IG粉絲人數也暴增至超過1萬8500人,成長幅度驚人。

對於IG出現大量粉絲,霍夫曼特別貼出和工作人員的合照,並在內文寫道,「感謝台北盛大的世大運還有你們所有人的留言!你們真的太棒了(讚),我保證我會再回來參觀更多好景點(台灣國旗),再會!」

這則貼文下方再度吸引上百位台灣粉絲留言,「希望很快能再見!我會追蹤你未來的比賽,加油!」、「你是最棒的,台灣愛你!」、「我們永遠歡迎你」

霍夫曼在文中貼出台灣國旗,承諾會再回來。(取自霍夫曼IG)

霍夫曼IG:

Andreas Hofmann(@hofmannandrea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