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當挖角喬治 聯盟重罰1500萬元

2017/09/01 08:11

湖人違法接觸喬治,遭聯盟重罰50萬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日前指控湖人違法招募當時合約在身的喬治(Paul George),NBA官方隨即展開調查,今天公布懲處,湖人球團被重罰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這也是NBA史上第2多的違規勸誘罰款。

今夏在喬治被交易至雷霆之前,溜馬指控湖人不當挖角當時有合約在身的喬治,聯盟也委託第三方律師事務所進行調查。

聯盟今天公布調查結果,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曾和喬治的經紀人私下有不當接觸,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曾在節目上表達希望喬治加盟的發言,通通都違法規定,而調查指出,並沒有發現湖人與喬治私下達成明年簽約的協議。

對此,佩林卡發出聲明表示,尊重並接受聯盟的決定,並代表湖人球團向球迷和聯盟道歉。湖人的外聘律師Adam Streisand則說道,球團可以向球迷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