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Z魔神奪16勝暫居勝投王 道奇本季首度遭橫掃

2017/09/01 09:15

葛蘭基。(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響尾蛇賽揚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面對道奇,繳出6局飆6K失1分的好投,再加上猛蛇打線火力全開,響尾蛇終場以8:1大勝道奇,葛蘭基拿下領先全聯盟的第16勝,道奇苦吞5連敗,本季首度在系列戰遭到橫掃。

道奇今天推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近8戰拿下6勝,狀況絕佳,未料首局就遭遇亂流,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2、3兩局持續失分,被英內塔(Chris Iannetta)和波洛克(A.J. Pollock)接連敲出2分彈,僅投3局就被打退場,前田先發3局狂失7分,投出個人大聯盟生涯最慘一役,苦吞本季第6敗。

而葛蘭基主投6局挨4安飆6K,只在2局上被「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敲出適時安打掉1分,此役有效壓制道奇打線,響尾蛇終場以8:1贏球,3連戰橫掃道奇,葛蘭基本季第16勝入袋,暫居聯盟勝投王 。

道奇本季有望挑戰聯盟單季最多116勝的紀錄,但近期苦吞5連敗,而與響尾蛇三連戰中,希爾(Rich Hill)、柳賢振和前田健太都被打爆,狂失6分以上,這也是道奇睽違11年來再度寫下這項難堪紀錄。

前田健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