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做真實的自己」 厄文向克城深情告別

2017/09/01 11:40

厄文確定加盟綠衫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厄文交易案一度因為I.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臀傷卡關,所幸塞爾提克加碼送出二輪選秀權,前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終於正式加盟綠衫軍,他也向待了6年的克利夫蘭深情告別,除了感謝球迷這幾年的支持以外,也透露當初申請交易就是想當最真實的自己。

騎士二當家厄文今夏驚爆不願再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助手,高喊「賣我」,想要去其他隊伍獨當一面,消息震撼全聯盟,也引起許多球團關注,最後由東部最大競爭對手脫穎而出,塞爾提克互送出I.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中鋒齊吉克(Ante Zizic)及從籃網拿到的2018年首輪選秀權,從騎士那換來厄文,交易期間還一度因為湯瑪斯的臀傷延宕多日,綠衫軍最後加碼2020年二輪選秀權,交易才塵埃落定。

厄文今天透過社群媒體向克城球迷告別,他也剃掉鬍子展現新氣象,並說道:「要拍這一段影片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很清楚你的決定可能會影響到很多人,不過,當你達到一定高度後,你會想做最真實的自己,明白自己想要做什麼、如何去實踐,當這種機會來到,你將會好好把握住。」

歐文也提到,自己申請交易並沒有不可告人的原因,只想過得開心和待在對自己最好的環境而已。「我對克利夫蘭永遠都心存感謝,我愛這座城市和球迷,但我即將邁向人生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