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夫今遭正式起訴 恐面臨1年牢獄之災

2017/09/01 13:39

藍道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離開灰熊轉戰國王的大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在8月因為非法持有大麻以及拒捕,在美國當地時間31日被法院正式起訴。據八卦媒體《TMZ》報導,如果這2項罪名成立,藍道夫可能面臨1年的有期徒刑。

當時藍道夫因為持有並有意販售大麻,在洛杉磯的尼克森公園被逮捕。警方到場時跟在場的人發生衝突。最後繳獲2把手槍、大量毒品、現金以及2輛汽車,但其中哪些是藍道夫所有則不得而知。

一開始藍道夫面臨重罪指控,但告訴人後來讓步,只以非法持有超過1盎司(約28.35克)大麻還有非法拒捕2項罪名提起訴訟,這2項都是輕罪,刑期最多只有1年。有鑑於藍道夫是初犯,法院可能從輕量刑,但這取決於藍道夫是否認罪與表現出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