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聯賽》「輝肘」傷人爆血 裕隆消極抵抗發球給對手得分

2017/09/01 19:56

新北裕隆吳怡斌(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DLIVE長佳夏季聯賽今進行準決賽,由上季SBL冠亞軍達欣和裕隆上演頂尖對決,但卻因第三節開賽30秒的衝突變了調,林宜輝轉身手肘打傷吳怡斌,當場鼻血直流,裕隆不滿消極抗議,連發兩球邊線球,直接送給對手,裁判因此暫停比賽,達欣全隊一度離場,板凳清空。

詳細過程請點此。(約55:47處)

吳怡斌於上半場積極衝搶籃板,打中林宜輝臉部,裁判未響哨,埋下導火線,下半場進行約30秒,林宜輝轉身手肘直接命中吳怡斌鼻樑,送醫檢查有無腦震盪。

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表示,「吳怡斌還很年輕,不可能故意攻擊林宜輝,夏季聯賽兩隊以磨練新秀為主,若打這麼粗暴,那比賽意義不大,而且全隊僅剩6人,我們承擔不起再有人受傷。」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我們沒有故意罷賽,有跟裁判確認兩次是否繼續比賽,裁判說結束,才讓球員離席;雙方沒有故意要衝突,一切都是誤會。」

協調過後,雙方回復比賽,但防守完全不設防,成為投籃練習比賽,最終達欣88:68晉級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