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詹詠然混雙首輪過關 網友大酸「錢詹計畫」

2017/09/01 21:04

詹詠然(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在2017世大運因身體不適,退出混雙準決賽,但她隨後即赴美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並在混雙首輪獲勝晉級,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諷刺根本是「錢詹計畫」。

現年28歲的詹詠然在上月28日世大運女雙奪金牌,但她賽後身體不適,因此退出混雙準決賽,但隨後就被民眾目擊詹詠然出現在美網的球場練習。

詹詠然在台灣時間1日與塞爾維亞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在美網混雙首輪以6:2、7:6(7:2 )擊敗西班牙桑托嘉(Arantxa Parra Santonja)/羅培茲(Marc Lopez)的組合,晉級16強,這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世大運混雙 Q&A」一文,引起許多人分享,有網友就諷刺是「錢詹計畫」、「錢詹起飛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過女雙決賽看起來真的不太像詐傷就是」、「詐傷不見得是假」

詹詠然(前)與謝政鵬(後)在世大運搭檔混雙賽。(記者簡榮豐攝)

詹詠然混雙首輪獲勝。(圖片取自美網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