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風光披綠衫 厄文自爆「還未和詹皇說話」

2017/09/02 09:40

厄文(左)和詹姆斯新球季分道揚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厄文(Kyrie Irving)向克利夫蘭深情告別,風光加盟塞爾提克,他透露,在交易結果出爐後,還沒有和「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交談過,但他也表達了這3年與詹皇合作仍充滿感激,並不忘稱讚詹姆斯。

塞爾提克今於主場舉行加盟記者會,會上歡迎厄文和海沃德(Gordon Hayward)兩名新成員,免不俗被問到轉隊心情,厄文坦承迫不及待想在新球隊發揮自己的潛力,他也公開談論離開克利夫蘭後,和詹皇間的關係,「我沒和他說話,誠如我所言,我的目的是尋求交易。回顧我們過去合作這3年,曾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和一些特別的事情,如果我沒有告訴你們我從他(詹姆斯)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那我鐵定在說謊。完美的技藝有很多形式,當你看著一個偉大的球員,向他討教、學習,再回首那段時光,可以很平靜的帶著它前進下一個旅程。」

厄文說,在克利夫蘭的歲月,打好了自己的基礎,現在25歲的他,是時候動身下一步挑戰自己,成為更好的籃球員,「我的意圖很簡單,就是快樂打球,並和一群團隊一起成長。」最後,厄文感性地感謝騎士隊友們,「我很感謝克利夫蘭的球迷,以及整個俄亥俄州,也感謝LeBron讓我融入團隊,他們都知道我對他們的感情,而我們之間的兄弟情也會持續下去。」

塞爾提克早在美國時間8月22日即和騎士談妥交易厄文,但遲遲至前天才敲定將2020年二輪選秀權作為補償,雖然總裁安吉(Danny Ainge)拒談這8天交易陷入僵局的原因,但外媒臆測是騎士對湯瑪斯(Isaiah Thomas)臀傷有顧慮所致。

塞爾提克今舉行厄文(11)、海沃德加盟記者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