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美技沒收台灣長打 加拿大天才球員想挑戰大聯盟(影音)

2017/09/02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昨晚開打,台灣隊賽事今早亮相,首戰對上地主加拿大,4局上李育全右外野飛球遭加拿大小將克拉克(Denzel Clarke)沒收,中斷台灣攻勢,讓不少一早收看轉播的球迷大讚「超美技」,已有球探關注的他,其實7年前才接觸棒球。

克拉克是加拿大6名17歲球員之一,在U18開打前的熱身賽,克拉克8場比賽20打數僅1安,不過選到6次保送上壘,跑回5分,教練看中他的潛力,在最後3名球員抉擇時讓克拉克留下來。加拿大總教練漢米爾頓(Greg Hamilton)表示,克拉克需要的是從更高層級的比賽學習、成長:「他有職業級的身手,一旦他和比賽完全結合,他就有機會成為一名特別的球員。」

原本只是想取代踢足球,克拉克接受好友叔叔建議接觸棒球,與他一起打球長大的夥伴,已先後進入職棒,包括今年選秀第37順位被雙城網羅的李奇(Landon Leach)。克拉克明年將獲大聯盟選秀資格,不過他有意先念大學磨練,再投身職棒挑戰,他表示,當然也嚮往在職棒打球,因此努力的練球,彌補自己的不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