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這也好球?加拿大不爽台灣2記致勝三振(影音)

2017/09/02 1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在U18世界盃首戰以7:6力克地主加拿大,在最後一局的突破僵局制中,加拿大本有機會逆轉,卻無法適應主審的外角好球帶,滿壘連吞2K輸球,賽後還跟主審憤怒抗議,相當不滿。

雙方前9局戰成5:5平手,殺入突破僵局制,10局上台灣先攻2分,下半局加拿大先追回1分後,又在0出局攻占滿壘,台灣投手陳柏豪穩住陣腳,先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封殺本壘出局,隨後以兩記外角球K掉Edouard Julien、Clayton Keyes,驚奇化解危機,奪下勝利。

Keyes苦吞再見三振時,顯然不滿主審判決的外角判決,還在本壘板跟主審吵架,可惜無濟於事。此役奪勝投的陳柏豪,此役表現相當亮眼,後援2.2局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和5次三振,最快球速飆到91英里(約146.4公里)。

苦吞再見三振的加拿大打者相當不滿主審的判決。(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