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兄弟新希望! 飆速守住滿壘讓象迷流口水(影音)

2017/09/02 15: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跟中信兄弟簽約的18歲小將陳柏豪,今在U18世界盃對加拿大表現搶眼,不僅飆出92英里(約148.0公里)的速球,2.2局狂飆5次三振,包括最後連2K結束比賽,拿下勝投,吸引球迷目光。

10局下突破僵局制,陳柏豪被敲一支滾地安打,失掉1分,更投出保送擠成滿壘,但在僅領先1分、0出局的情況下,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最後2次三振直接結束比賽,幫助台灣以7:6險勝,表現搶眼。

賽後陳柏豪表示,上場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今天主要用滑球搶好球數,直球對決,效果都還不錯,第10局先被追一分有點緊張,不過還是提醒自己不要怕,後面的比賽還要更小心更積極。

陳柏豪是中信兄弟今年第三指名的球員,簽約金340萬元、月薪5萬,不少象迷看完他這場表現充滿期待,「尾勁不錯」、「真的是未來,本隊土投太悲劇了」、「大推我爪未來希望」

陳柏豪的霸氣讓象迷印象深刻。(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