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曼牽制動作犯規 「盜壘王」黃甘霖最清楚

2017/09/02 17:20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兄弟投手羅曼昨役的牽制動作再惹爭議,不但獅隊「蔗總」黃甘霖又出場向主審抗議犯規,聯盟在看完影片後今也表示是投手犯規。蔗總說,他以前拿過盜壘王,最擅於觀察投手動作,問他最清楚。

昨役獅象戰3局下,獅隊唐肇廷敲安上壘後,遭羅曼牽制出局,蔗總隨即上場抗議,但主審維持原判,也引發網友熱議。

羅曼的牽制動作犯規,蔗總在今天賽前還在講,「投手只要左腳先啟動,就是要投球的動作,如果要牽制,必須右腳先啟動。」蔗總昨天就看得很清楚,羅曼的左腳先啟動,但因為動作太快,一般人如果不緊盯,可能看不出來。

獅隊首席教練許聖杰也在一旁表示,「只要看影片重播,就知道很明顯,而且總教練以前是盜壘王耶,問他最清楚。」

由於蔗總昨晚已請聯盟回去再看影片,聯盟昨晚針對羅曼的動作進行反覆確認,認定確實是投手犯規,並已告知羅曼,只要有類似動作出現就會判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