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一次開球 「台灣飛人」陳信安自評60分

2017/09/02 18:04

台灣飛人陳信安獲邀位獅隊開球。(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小時候有打過棒球,但「台灣飛人」陳信安今天是第一次踏上投手丘開球,他給自己打了剛好及格的60分,「還可以再進步。」

196公分的陳信安今天現身台南棒球場,他昔日在籃球場上的丰采依舊。獅隊防護員余婉綾就很崇拜他,球團也特別安排余婉綾走上投手丘獻手套,當家球星陳鏞基則在開球前跟他傳接球。

「我小時候有打過棒球,但身高成長速度比技術快,所以後來就去打籃球了。」陳信安笑說,但畢竟是運動員,他投球仍有水準,有一定的控球準度。

說起和陳鏞基的相識,陳信安也說,他和陳鏞基的緣分很巧妙,是在同一個復健中心認識,「後來參加廠商的高爾夫球賽,對我們來說比較公平,也打得一樣爛。」陳信安笑。

這次再遇到陳鏞基,「我們就立刻約打球啦。」兩位棒、籃高手,約的還是去打高爾夫。

台灣飛人陳信安。(統一獅提供)

台灣飛人陳信安。(統一獅提供)

陳鏞基與陳信安。(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