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出賽不緊張 吳桀睿:「在國際賽都緊張過了」

2017/09/02 21:49

統一獅新人吳桀睿替補上場隨即在8局下首打席擊出生涯首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今天登錄在世大運表現亮眼的吳桀睿,他也在8下首打席就敲出首安,更在9上秀美技,「我不會緊張,在國際賽都緊張過了,在這裡就像一個家一樣。」

在世大運最後一戰拉傷右大腿,吳桀睿經過治療後已無礙,他賽後就說,「腳已經沒事了。」儘管是職棒初體驗,他的表情卻相當沉穩,受訪時也很穩健。

「在國際賽都經歷過了,球迷也像今天這麼多,所以沒有特別緊張。」吳桀睿在8下對兄弟投手楊志龍敲出生涯首安,他也說,「其實沒有特別設定球路,就照正常攻擊。」

9上陣守二壘的吳桀睿,也將二壘傳一壘的內野滾地球處理得相當到位,「其實在這裡就像一個家一樣,我真的不會特別緊張。」吳桀睿的母親也在看台觀戰,以兒子的好表現為榮。

統一獅新人吳桀睿替補上場擔任二壘手表現優異。(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